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及班助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08日 10:38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要求,部署好迎新工作,交通学院于9月7日中午12:30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未主持,2021级辅导员、班主任、班助参会。

会议上,学院副书记朱未首先对支持学院学生工作的班主任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积极参与班助工作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2021级新生班主任和班助。随后,朱书记对近期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班主任在迎新期间做好相关工作,在学生报到后能深入宿舍,关心和了解新生,帮助同学们能尽快适应环境,另外特别强调要加强防电信诈骗教育,防范各种骗局,保护好个人财产。同时也要求班助们认真负责,增强服务意识,为新生提供咨询和帮助,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同学们树立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学院2021级辅导员肖志老师对迎新工作细节补充了几点建议,同时希望班助们能以身作则,给新生做好榜样,引领同学们能更好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会议的召开非常及时和必要,明确了工作内容要求,为迎新工作的开展以及新生的管理奠定基础。会后,2021级新生班主任和班助们相互熟悉并商议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肖志)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