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开展军训教官动员会
2021年09月09日 08:18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圆满完成士官学院承接的军训任务,士官学院于9月6日晚上开展了军训教官动员会,年级辅导员王志勇、雷荣桂、郑帆和周文俊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上,辅导员王志勇、雷荣桂主要分析了此次军训任务的形势,时间紧张,任务艰巨,并向全体教官讲述了军训的任务安排。对全体军训教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教官能端正态度,肯吃苦,能够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本次军训任务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首次承接高校军训任务,士官学院2019级、2020级共150余人承担此次军训任务,士官学院提前谋划、多方协调,制定带训方案,让士官生尽快补齐“短板”,具备带训能力、满足带训要求,为高校军训工作做好准备工作。(士官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