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民主评议通过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
50
2012年03月09日 00:00  点击:[]

为了促进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及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根据武船院发【2012】1号关于工作量计算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采取科学制定、民主讨论、集体表决的方式,制定了《电气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及课酬计算办法(试行)》文件。

特别强调的是本办法是经过了多次的讨论,不断的征集意见,不断修改完善,最后形成的结果,首先由院部起草,然后召开教师代表会议征集意见,修改后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再次征集意见,再次修改后发给教研室全体教师讨论收集意见,修改后再次召开教师代表及教研室主任讨论,最后于3月6日召开了职代会代表、正高职称教师、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等16人的表决团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该《办法》,整个过程历时3个星期,形成了让全体教职工满意的方案。

《工作量计算办法》关系到各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教师教学质量、工作积极性的提高,相信通过这次民主讨论只是一个开端,我们将不断发挥全院教师的智慧,共同努力,将我院工作做得又快又好。(电气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