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威马联合培养定单班”正式开课
50
2012年03月14日 00:00  点击:[]

上学期末,我院与湖北威马楚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定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学生的协议,并通过企业宣讲和初步面试的方式,在动力工程学院201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两专业四个班的学生中挑选84人,组建了“威马班”。

本学期开学初,通过企业领导与动力学院领导、汽车专业教师的多次商谈,确定了教学方案,并于2012年3月10日正式开课。“威马联合培养定单班”的授课教师均是来自企业一线的人力资源部经理、4S店店长、技术总监、销售总监、汽车售后服务经理、销售经理、汽车配件主管等岗位的工作人员,主要讲授企业文化、安全操作规则、现场作业5S管理体系、服务及销售流程、维修作业流程及质量控制体系、专用工具及设备的使用方法、五菱商用车及乘用车(宝骏、乐驰轿车)的销售技巧、维修技术等企业实际工作所需要的技能。培养的学生今后主要工作岗位有:维修技师、服务顾问、销售顾问、配件管理员等。(动力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