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研室开展高职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50
2012年03月23日 00:00  点击:[]

为响应学院关于高职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3月22日下午4点,在学工会议室,素质教研室开展了“公共基础课在高等职业教育中的功能定位”为主题的讨论会。会议对公共基础课在高等职业教育中的功能和定位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会上,周芸老师提出,素质拓展课程的开设,是我院教学改革的一项大胆尝试,我们应当以此次全院高职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更新教学观念,深化教学改革,促进素质拓展课程的不断完善与发展。祁春野老师认为,我们要认清素质教育的本质,结合辅导员岗位的工作,研究如何科学的增强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学生人人成才。

在老师们激烈的讨论中,会议完满结束。通过讨论,老师们更深刻认识到素质拓展课作为一门公共基础课在高职教育中的重要性,并明确应投入更多精力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保证能高质量的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公共课部 素质教研室)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