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高职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
50
2012年03月26日 00:00  点击:[]

日前根据武船院发【2012】5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部署,电气学院积极响应,开展了高职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

为了搞好这次大讨论活动,电气学院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电气学院“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实施计划”、“考核办法”等相关文件,召开了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了动员,重点宣讲了具体安排、活动要求及如何对活动进行量化评价。本周,电气学院分教研室第一次开展了集体讨论学习三个主要学习资料,每位教师均能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并踊跃发言。

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全体教职工的高职教育思想观念将会有一个全新的转变,更加清晰现代教育体系和高职人才培养要求的责任和任务,通过联系实际教学,更好地为人才培养服务。(电气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