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奥杰尼硅胶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会
2017年11月08日 17:47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1月7日上午9时 深圳市奥杰尼硅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曾涛董事长于我院求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招聘会。

会上,曾董事长主要围绕公司的地理位置、产品市场和福利待遇三个方面讲述公司优势。地理位置方面,公司位于空气环境较好、市场机遇较多的深圳;产品市场方面,公司主要研发和加工安全环保的硅胶制品,由于产品大多属于自创设计,所以同行间因对比价格带来的压力较小,其中公司产品硅胶二合一牙胶已申请了国家专利,与努比、沃尔玛等知名公司多有交流,拥有欧美、俄罗斯等广阔的国际市场;福利待遇方面,公司有五险一金、业绩奖年终奖分红等福利。在简述完公司概况后,曾董事长作为公司创始人,向学子们分享了自己辍学以来的创业经历。他说道:“我是一个有故事有梦想的人,我愿意带着你们走的更远。我的公司不属于500强,但它面临转向大型企业的人才缺口问题,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有创新理念的人加入我的团队,大家共同努力不断前进。”

在通过临现场的三分钟英语对答后,最后有三名应聘学生得到公司的青睐。来自15542商务英语专业的应聘者王良睿说道:“遇到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老板会让我不断前进,这家公司的创新理念和上下司之间和谐友好的相处模式让我向往,所以我愿意选择这家公司,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本次招聘会重点突出了公司的创新理念,使学生能够直面市场行情,这是一种简化环节、突出创始理念的快节奏的招聘模式。不仅提升学生个人认知,同时缩短校企间的距离感,填补学习理论和实际工作间的空白,也给我院师生教学求职带来更广阔的思考空间,以更好的培养出适应企业和社会的创新型实用型人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梅文清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