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来船海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2017年11月09日 12:33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11月8日上午十点,船海学院携手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7105教室召开了“定岗培训”招聘宣讲会,船海学院党总支游翔副书记、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李坚和8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中,大有公司负责人程琦经理,从大有公司的概况、发展以及公司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讲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旗下拥有19家分公司,立足湖北,辐射全国。公司主要从事于建筑工程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监理、工程前期咨询、政府采购代理、PPP项目咨询、工程造价司法鉴定等业务,是湖北省造价协会、招标代理协会、监理协会会员、湖北省建设厅建设信息网常务理事单位、湖北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网员、湖北省江苏商会理事会会员。从2016年起,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到船海学院招聘毕业生,为我院14级工程造价首届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与就业单位。

程经理谈到此次宣讲会的目的,主要是希望为船海学院工程造价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提供就业服务,同时应众多就业单位需求,对招聘到的学生进行岗前培训、定岗培养,实现应届毕业生与就业岗位的无缝对接,更好的为众多建筑公司定向培养输送优秀毕业生。

为加强学生们对大有公司岗前培训的了解,提高他们参加培训的积极性,船海学院15级工程造价专业胡丽丽、丁秀雨同学作为暑期已经参加过培训的优秀学员代表,对在大有公司培训期间的一些学习情况进行了阐述,并跟同学们分享了在项目部学习和实践的心得体会。随后,船海学院党总支游翔副书记,对此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并鼓励有意向从事工程造价行业的同学,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主动的抓住机会,为今后就业夯实基础。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加强了校企合作的联系,将企业先进的实训项目、设备、软件充实到教学一线,使学生一出校门就能上岗,企业也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优先遴选人才,实现了学校、学生、企业的三赢局面。(船海学院记者团:夏思念 摄影:夏思念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