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第九届“蓝桥杯”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
2017年11月28日 16:5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4点,第九届“蓝桥杯”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在2306和2307举行。来自计算机网络技术与软件技术专业的五十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为充分考察选手的算法分析与设计能力,经电气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多次研讨,本次校内选拔赛不设编程语言限制,选手可用自己熟悉的编程语言实现赛题需求。本次选拔赛赛题由2015年指导学生张思豪获得全国总决赛特等奖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本连读)专业负责人生力军老师命制,充分体现了“蓝桥杯”大赛连接企业和校园的宗旨。选拔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明年上半年举行的第九届“蓝桥杯”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与国赛。电气学院经过赛前精心组织,赛中认真督考,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的各项工作。

全国“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司局支持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