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圆满完成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3+2”本科转段面试工作
2020年06月03日 22:58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5月28日,计算机学院联合湖北工业大学圆满完成了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3+2”本科转段面试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借助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全体学生分三个答辩小组,面试考官由湖北工学大学的专家担任,面试观察员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陶洁、计算机网络教研室主任杨志勇担任。

为确保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3+2”专本项目同学的面试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计算机学院联合湖北工业大学制订严谨的线上答辩流程,此次答辩不仅考察学生对项目相关理论的了解程度,同时面试考官也结合研究思路、组织架构等问题和学生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进而科学地评价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计算机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