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网课录制方法”线上培训
2020年06月04日 22:12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3日下午4:10,机械学院组织“网课录制方法”线上培训,李奉香教授主讲,机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疫情期间,线上授课是主要教学方式,学校后期也将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网课录制技术将成为老师的必备技能。老师们在网课录制或资源建设过程中难免遇到各种问题,李教授在机械学院职工QQ群发起分享屏幕,从PPT的设计与制作、图片的处理与编辑、视频的录制和剪辑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和实操,分享了常用网站、常用软件,以及实用技巧。

本次培训非常及时、关键地解决了线上教学、网课录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助于提高老师们的信息化教学能力,确保了网课录制的质量和线上教学的效果。(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