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船舶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研讨会
2020年06月24日 15:1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6月24日上午10:00,船舶工程技术专业群工作小组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研讨会。会议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彬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亚明、教务处处长徐杰、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赵明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吕金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等领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陈彬院长就船舶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总框架及相关内容做了详细阐述,并指出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既要达到“双高计划”建设要求,又要具备可实施性,旨在打造国内此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优秀范本。学院副院长肖亚明对船舶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各负责人的辛苦付出,并对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各专业负责人就船舶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是高等职业教育中的一项开创性工作,是“双高”建设中的重要组成内容。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完善了船舶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相关内容,确定了工作思路和“时间表”,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