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云打包”为学生邮寄行李
2020年06月25日 17:40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全体班主任以及463行动对接机关支部的党员干部共同参与“云打包”,为毕业生邮寄行李。

先在校园网平台辅导猫发布行李信息收集——收集各个班级行李信息——学生地址物品信息反馈到各个班级——进一步确认勘误——填报贵重物品信息——进一步确认勘误——打印具体物品信息——老师们进每一个宿舍通过现场视频连线按照清单和学生确认——按照宿舍每个人的清单进行整理归纳——和邮政工作人员一起“云打包”——贵重物品单独保价确认——学生保持电话畅通迎接行李——再次到宿舍确认找遗漏确保万无一失。从前期信息发布、分拣打包到联系邮政快递完成寄送,先后历时二十余天,共寄出包裹三千多件,邮寄费用无需学生负担。

“母校情谊暖人心”,“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时间作证,承载着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的行李,带去母校的爱和深情,激励着毕业生们秉承校训,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