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08:32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16:00,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8412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十四五规划引领事业、学业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杰同志主持。

在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之后,教务处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立足岗位深入思考。

从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到教务处“十四五”规划,徐杰同志指出:“我们要抓住国家扩大内需和优化产业链的机遇,优化专业(群)建设,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重点推进专业群建设,进一步推进全院“三教”改革,进一步优化和改善学院信息化教学环境等。”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向我们清晰展示了未来国家的发展主要方向,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该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教务处党支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