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11月30日 09:06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作要求,11月26日下午4时,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会议室开展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同志主持,本次会议由杨鹄院长领学。

杨鹄院长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从创新、绿色、高质量三个方面,结合建筑学院的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创新即改革创新,每一位老师都要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在专业群建设、在模块化课程改革中,找到自己的角色与定位。绿色即要结合学院绿色专业建筑专业群,希望全体老师开展梳理与研究,并力求取得实效,将个人的发展与学院的专业发展相结合。关于高质量,杨院长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大力开展“三教”改革,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之后邹新宇同志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谈到如何做好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一是要用心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强调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牢记肩负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分析研究并落实好育人育才的各项举措,培养好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要用情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激情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做到用情待事、以情感人;三是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找准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盲区和短板,以持续努力奋斗的良好姿态,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