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12:3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十四五”规划引领事业、学业新发展,11月27日下午16: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大会议室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通报了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在简要的介绍了近期各支部需要完成的工作要求和任务后,分支部开展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各支部积极组织、气氛热烈,党员们纷纷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并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

最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严于律己,积极奉献,相互勉励,共同提高,在各自岗位上圆满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电气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