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响林副院长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2020年12月01日 12:18 后勤集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日上午,邹响林副院长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并指导后勤安全服务工作。

会上,邹响林首先听取了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宿舍管理中心、校园管理中心、维修高配电中心、中楚物业、膳食仕美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一手抓服务保障、一手抓安全工作”的有效措施,及开展安全教育和管理的做法和举措的汇报,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辉东在会上就安全工作进一步强调,下一步后勤服务集团将围绕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的排查,要求后勤全体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会上,邹响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后勤集团一年来为推进学院“双高”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围绕安全工作,他对后勤集团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个人安全意识的培养;二、责任要明确,制度要完善及落实到位;三、加强监督检查;四、落实责任追究制度。

会后,后勤服务集团将根据邹响林提出的四点工作要求,作出具体部署与安排。(后勤服务集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