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0年12月01日 12:59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4时,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会议室召开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邹新宇主持。

邹新宇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中央纪委、中组部、中宣传部印发<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印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关于开展理念学习督察检查及意识形态工作调研的通知》、《党建工作提示》相关内容,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通报与部署,强调临近学期末,各负责人需进一步加强履职尽职,强化沟通协调,保证各项工作落细落实,顺利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

随后,院长杨鹄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结合中心工作,从“绿色、创新以及高质量”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副院长游翔和副书记王超敏也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落实学校中心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