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2020年12月04日 11:57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2月2日下午四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全面部署学期末各项工作。会议由院长杨鹄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院长游翔就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对近期教学常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与提醒,对期末教学各项收尾工作提出了标准要求,对教学工作考核内容与形式的改变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杨鹄对教学工作及教学常规等要求进行了补充,同时针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所承担的双高项目工作,介绍了当前的整体推进情况,各项目负责人对推进情况进行了进展汇报与补充。

随后副书记王超敏就新学年教育工作考核的构思设计进行了全面的阐述,详细解读了班主任工作及学生教育工作各类条目,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的落细落实。书记邹新宇随后就对该项工作进行了补充,并强调学院教育工作条目的梳理以及考核体系构建,标志大思政教育工作考核体系的基本完善,标志着三全育人工作的落细落实,是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的综合体现。同时他就期末的教学、科研、教育、党务、政治学习、校园安全、疫情防控以及考核工作等进行了工作提醒,进一步强调了履职尽责的工作要求。(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