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专题研讨会议
2020年12月04日 13:32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教学团队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2020年12月4日上午10点在2313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专题研讨会,该门课程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雷琳主持此次会议。

课程负责人叶丽娜老师分享了日常教学活动组织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她鼓励授课教师将线上学习通和线下教室教学相结合,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并且针对不同专业学生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对症下药,从而让学生更好地吸收课程内,增加学生们的知识储备。

随后,授课教师们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大家共同分享经验,并针对日常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此次教学研讨会议气氛热烈,为《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教师提供了一个教学良性互动平台。雷琳肯定了大家的计算机应用基础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她强调,要以学院双高建设为契机,实现三全育人,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叶丽娜)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