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25日 16:3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确保2021年度船海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船海学院院长陈彬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陈彬回顾总结了船海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介绍了2021年教学工作要点,传达了武汉船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副院长吴春芳从检查落实开课前准备、学生报到、补考重修等六个方面布置期初各项常规教学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讲解了学期初学生重点工作安排。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强再次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内容,同时提醒全体教职工关注身心健康,要努力工作,更要注重健康生活。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船海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对各自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提前做好安排部署,确保学院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全面推动学院事业接续发展。(船海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