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例会
2021年02月26日 08:11 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2月25日上午,研究院于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赵明安主持,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明安就上学期部门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布置了新学期工作。他提出研究院各成员要善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法,从部门的长远发展角度出发,寻找研究院在学院的存在感。他要求在新学期初始做好个人全年计划与部门长期计划,在工作中要行动与质量并重,既要重视完成速度,又要符合领导和各教学单位对研究院的期许,在工作细节上注重服务单位感受,加速研究院在校内下沉,增强与相关单位的联系。

赵明安强调,在工作中要注重问题导向,通过发现问题逐步提升学报影响力;要有计划与目标,使工作结果可视化;要提高研究能力,静下心来做研究,加强对政策的理解能力;要提高服务意识,作为教辅单位加强与教学单位亲近感。(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