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开展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
2021年04月15日 14:38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学生会改革,改进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根据团中央、全国学联、团省委对学生会作风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4月14日下午4点,院团委组织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在1216会议室集中开展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姜层主持。

会上,姜层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内容,针对青年在国家中的重要地位、青年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会上还集中学习《百年学联,青春梦想——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100周年》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对学生会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进行了具体说明,要求同学们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雅倩在学习后分享道:“我们应该站在同学们的立场上,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脚踏实地的完成好自己的工作。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本次会议充分凸显了我院从严治会、塑造清新阳光学生会组织形象的决心,也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打下坚实基础。(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胡莹拍摄 黄世遗 徐港 王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