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携手·共创未来——建筑学院举办“大金杯”第一届新生代交流大赛分会场直播观赛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09:56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讯 4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组织集体观看由大金空调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的齐心携手·共创未来——“大金杯”第一届新生代技能交流大赛现场直播活动。我院作为武汉分会场,本次活动由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09届优秀校友、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研修中心主任陈琛主持,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游翔、教学办公室主任黄丽、分团委书记姚惠君、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以及暖通专业全体学员、青马班、学生会、记者团、优秀班干等150余人参加本次直播观看活动。

直播前,陈琛先向同学们介绍大金空调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与我院开展的合作情况。此次参赛选手包含我院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17所一流高校共计34名优秀学生代表,我院参赛代表是暖通专业18641班姚煌和梁雪峰两名同学,由建筑学院院长杨鹄领队、暖通专业教师刘奇和张玉光带队。比赛过程精彩跌宕,主持人解说比赛进展并向同学们分享家用空调的基本知识。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子最终荣获“技术卓越奖”。

本次直播观赛活动搭建了校企合作的沟通平台,激励了学院师生不断提高技能实践水平的信心,解决了部分同学在理论与实操中的困扰,还使同学们了解到行业发展新趋势及现代化企业对于技能型人才的大量需求。(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