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17日 16:0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5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鼓励广大学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树立良好的院风、学风。激励引导广大学生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船海学院于5月15日举办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此次船海学院表彰大会由余超老师担任会议主持,船海学院主要领导应邀出席,船海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宣读《关于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随后船海学院院长陈彬、副院长吴春芳、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副书记饶建波、学工办主任陈霞、分团委书记刘珩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依次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表彰大会的致辞环节,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首先向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他们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之后郭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四个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最后郭书记强调学院的建设是需要师生共同努力的,未来的船海学院一定会再创佳绩。

本次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这不仅是对他们学习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们刻苦努力,积极进取精神的嘉奖。会后受到表彰的学生代表表示此次表彰大会鼓舞了他们的斗志,更加坚定了继续努力奋斗的决心。有志者,事竟成,表彰大会所树立的榜样典型,也为广大船海学子指引了方向,以勤奋为画笔,书写华丽青春篇章。(船海学院 新媒体中心 黄昀鹏 胡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