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诊改工作 提升专业建设--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教学研究系列报道之四
2019年04月12日 16:06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游翔副院长下到2229艺术与设计教研室办公室参加教研室活动。

此次教研室活动,主要围绕专业与课程诊改,梳理课程负责人,加快新人才培养方案编写进度工作来开展。在活动中,游副院长就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的要求做了具体说明,要求各位老师优化专业与课程诊改方案,构思诊改计划,同时要积极明确各自任务,避免重复课程,着手按照新的模板完成专业与课程诊改任务。最后明确了由彭华容老师带头的科技创新团队成员在未来三年的具体任务,并向在座的青年教师普及了职称评审的要求和条件,要求青年教师根据职称评审的条件严格要求和提升自己。

这次教研室活动内容从专业与课程诊改工作入手,辐射到了专业和课程建设、创新科研团队建设、教师职称提升,给青年教师上了生动一课,促进青年教师认真进行职业规划并参与到专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