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定向培养士官生入伍欢送仪式
2019年01月04日 12:09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12月29日上午9:00和下午14:30,我院分别隆重举行2019届海军和武警定向培养士官生入伍欢送仪式,参加入伍欢送仪式的部队领导分别有海军工程大学兵器工程学院李雷上校、武警湖北总队戴昌武处长和王诚干事,学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陈长江以及学院教务处、招就处、学工处、院团委等职能部门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士官学院等专业相关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专任教师、12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主持。

入伍欢送仪式上,陈长江副院长向顺利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级部队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士官生培养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陈长江副院长同时还要求即将奔赴部队的全体同学: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坚强果敢,磨练意志;三要刻苦钻研,不断进步。

李雷上校在入伍仪式上感谢学院在士官生人才培养上所付出的工作,希望入伍士官生要树立军人身份,强化军政基础训练,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加强专业技能学习。

戴昌武处长对即将成为战友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勤奋努力,克服懒惰;胸怀宽广,克服自我;志气高远,收敛脾气。

入伍学生代表钟景浩同学和郭金龙同学分别在大会上表示: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回报母校,永远听党指挥,誓做忠诚卫士,为实现中华民族强军梦拼搏奋斗,向部队、学校和家长交出一份合格、圆满的答卷。

室内欢送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离开会场,夹道欢送入伍士官生们走上接兵车。在此也衷心祝愿全体入伍同学在今后的部队生涯中,能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官,为国防建设效力,为武汉船院争光。(士官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