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8年09月30日 23:23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 点击:[]

本网讯  为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定和谐的国庆假期,9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带领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黄士华书记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检查消防安全登记情况

黄士华书记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查阅教师假期纪律与安全教育会议记录情况

黄士华书记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检查学生安全责任书签订情况

商务贸易学院教师介绍节前学生安全教育班会开展情况

本次安全检查是根据教育厅要求,在各单位(部门)安全自查的基础上开展的。检查组对办公场所、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各区域的重点防控部位,并从消防安全、实验设备安全、学生宿舍管理、假期学生管理、交通安全、严格值班值宿等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部署。

安全检查中,黄士华书记强调,学院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责任意识,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和学院关于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学院各单位(部门)要继续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堵塞安全管理漏洞,不断加大日常安全自查检查和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切实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