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武汉市2018年第七批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对接活动
2018年10月12日 14:40 科研处 点击:[]

本网讯 10月10日,武汉市第七批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对接活动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包括我院在内的5所高职院校的17个项目在武汉成功签约。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有祥出席活动并讲话。我院邹响林副院长参加活动并上台签约,机械工程学院郑丽萍老师和潘懿老师作为路演嘉宾上台演示。我院参加活动的还有科研处处长姚新、干事马诗睿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师代表。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组织,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主办,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承办,这也是5所武汉地区高职院校首次联合举办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

我院共报送12项技术成果参加本次活动。其中,郑丽萍老师的“防晒篷改造技术”和潘懿老师的“双螺旋式硬币分选机”被选定为上台演示项目。活动前,邹院长亲自对两位上台演示老师进行彩排预演指导,并提出重要修改意见。两位老师进行多次资料修改及现场路演,以保证活动中全方位展示自身专利亮点。活动当天,郑老师和潘老师成功演示,其技术成果均获得投资企业的关注,并于会后进行了洽谈。

当天,5所高职院校的17个项目成功与合作方签约,相关科技成果将在汉落地转化。同时,同时精选了包括我院12项成果在内的85项科技成果在当日的《长江日报》上发布,供广大社会企业对接。(科研处)

F713

11790

C9E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