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班D04311、D04312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2018年06月20日 12:27 校友办 点击:[]

本网讯  6月16日,我院第三届本科班D04311、04312校友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学院陈长江副院长,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彭公武副院长、党总支游翔副书记、何志标教授、公共课部黄娟老师以及校友办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当日十二点左右校友们陆续抵达学校,他们在会议室畅谈近况。时光荏苒,再度相聚,回忆往昔,历历在目。

三点左右校友们和老师纷纷换上统一的返校班服,座谈会在图书馆一楼三号会议室举行。陈长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他说道:“不管你们在哪里,学校就在这里;不管你们什么时候回来,我们都在这里等你们。”

在黄娟老师的“娟姐英语课”上座谈会气氛达到高潮,黄老师通过四张生动有趣的图片讲述人生哲理,在座校友纷纷举手发言,全英文对话,时光仿佛又回到十年之前。据悉,D04311、04312为我院所办第三届本科班,两班同学毕业之后,进入各大军工、船舶企业,为国家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建功立业,不少人已经成为企业的中流砥柱。

最后校友们与老师在图书馆正门、纪念碑前合影。站在曾经拍毕业照的地方,校友们感慨万千,他们表示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他们一定努力奋斗,为国家工业化和国防事业再立新功,十年、二十年后相聚再向母校老师汇报。(校友办)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