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01日 15:18 纪委监审处 点击:[]

本网讯  根据省纪委、院党委的要求和学院第十九个“宣教月”的安排,党委主体办、纪委办于5月25—31日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知识测试。据统计,规定学院参加测试人员为全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共计145人,测试方式为通过省纪委监委网站及客户端进入“楚韵.清风”学习平台,按照测试题目进行答题测试。此次参加测试率达100%,成绩优良,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参加本次测试活动的党政领导和党员思想重视,克服时间紧、工作重的现况,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自觉加强学习,特别是全体院领导与党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认真参加测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还有一些借调、驻村、出差的中层干部主动联系积极参与,彰显我院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本次知识测试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将进一步推动党纪国法在学院的深入学习贯彻。(党委主体办 纪委办)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