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
2018年06月01日 15:36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4时,我院保卫处联合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分局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我院院长魏少峰、共青团汉阳区委书记肖潇、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区分局副局长刘胜斌、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二大队队长杨雄才、武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五大队教导员汪鑫、汉阳分局月湖派出所所长李宏、汉阳分局网警大队大队长张亮出席,我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魏少峰院长代表学院致辞

魏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对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各级领导、同学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各位网络安全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维护网络安全,一要德发兼修,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知行合一,行胜于言;三要坚定立场,敢于发声,不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武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五大队教导员汪鑫宣读《武汉网络安全志愿者管理办法》

参会领导为我院网络安全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

我院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形象大使章明宇同学宣读倡议书

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区分局副局长刘胜斌讲话

接着,汪鑫教导员宣读《武汉网络安全志愿者管理办法》,随后参会领导为我院网络安全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我院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形象大使章明宇同学宣读倡议书,网络安全志愿者代表朱容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最后,刘胜斌副局长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增强了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丰富了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网络安全工作的发展。(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吴镕熙 高雯萱 摄影:甘立锋)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