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
2018年06月01日 13:05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16:00,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3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邀请湖北省委讲师团刘爱国主任作了题为《新时代新理论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湖北省委讲师团刘爱国主任作报告

学习会现场

刘爱国主任从习总书记视察湖北的历程、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基本内容、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翔实解读。刘爱国主任的报告结合了新时代国家和湖北发展的具体实际以及个人的思考,深入浅出、精辟透彻。报告既是一次理论学习的分享,也是对我院广大师生提出的新要求与期望,对我院师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学习与工作实际,投身国家与湖北的发展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我院党委书记黄士华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湖北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湖北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要组织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分层分类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中央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战略意图、根本要求和湖北所肩负的新使命新任务,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