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亚明副院长带队检查食堂开学准备工作
2018年03月03日 09:04 后勤基建管理处 点击:[]

本网讯 为督促学院食堂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确保食堂食品及卫生安全,肖亚明副院长于开学前一天,带领后勤基建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领导对各食堂进行了检查,食堂承包单位负责人全程陪同。

检查人员首先来到了二食堂的操作间,寒假期间,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食堂检查整改意见,食堂承包单位对二食堂操作区域的墙面进行了整体翻新,整改后整体环境有了较大改善。随后检查人员逐一对学院一食堂、百味美食城、菁园餐厅进行了检查。在食堂的操作间重点检查了灶具炊具是否干净、地面有无油渍,在就餐区重点检查了餐具清洗是否干净卫生、就餐环境是否舒适等。经过检查,食堂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已经具备了开学营业条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环境卫生问题,肖副院长要求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抓紧落实,并于下星期进行复查,确保以最优的环境、最安全的食品卫生条件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后勤基建管理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