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12日 23:06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 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和省委高校工委工作要求,2018年2月9日,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委高校工委乔志强处长和王力勤处长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班子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落实‘四个着力’要求,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全面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凝聚强大力量”为主题,重点围绕6个方面查摆问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精神,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乔志强同志就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提要求

黄士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

魏少峰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

王力勤同志作会议点评

会上,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处长乔志强同志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首先,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坦诚开展了批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相互批评过程中,本着对学院、班子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真诚善意、坦诚相见,不避重就轻,不做老好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省委高校工委王力勤处长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以“认识到位、准备充分,聚焦问题、务实高效”高度评价了我院党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并对后续整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黄士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信念过硬;二要维护核心权威,做到政治过硬;三要知责守责担责,做到责任过硬;四要坚持学思践悟,做到能力过硬;五要切实改进作风,做到作风过硬。(党委组织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