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少峰院长带队赴两大军工集团拜访对接
2018年02月09日 19:07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毕业生就业品质,2月5日至8日,院长魏少峰赴北京分别拜访了两大军工集团,洽谈对接合作项目。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船舶工业集团相关部门领导出面会见,双方就业加强交流合作进行联络探讨,达成广泛共识。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友虎,招就处处长吕金华陪同。

两大军工集团领导分别与我院进行交流,充分肯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他们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原隶属于两大军工集团,1999年下放至湖北省政府管理,一直以来对两大军工集团的人才工作作出了重要的不可替代的贡献。两大集团表示,在当前国家大力推进“2025中国制造”的大背景下,职业教育发展面临重大机遇,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未来看好。将通过与学院的深入交流、建立长效联系机制等措施,积极寻找双方的合作点,尽快实现点上突破,以点带面,进而实现发展共赢。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和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是1999年经国务院批准。在原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所属部门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的中央直属特大型国有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机构,由中央直接管理的两大军工集团。业务涵盖船舶造修、海洋工程、动力装备、机电设备、信息与控制、现代服务业、特种装备、物资贸易等板块,有十几名院士及数十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企业技术中心。

在京期间,院领导还拜访了海军、武警部队等学院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单位,洽谈军民融合,军地两用人才培养合作项目。(招生就业指导处:吕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