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次成为湖北省职业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2018年02月06日 16:20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2月2日,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凌峰楼隆重举行。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孔祥恩,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余杰,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弢以及来自全省职业院校和地市县教育局代表共270余人与会。我院魏少峰院长主持会议并当选副会长,我院再次成为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孔祥恩致贺词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洪渠致欢迎辞。他表示,本次大会既是湖北职教人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盛会,我校一定努力学习兄弟学校的好经验,领会领导讲话的新精神,明确上级对学校发展的新要求,继续深化改革,努力开拓创新,为发展新时代湖北职业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努力和更大的贡献。

孔祥恩代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致贺词并做重要讲话。孔祥恩书记从现代职教体系建设、基础能力建设、办学条件建设、职业教育保障机制、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湖北职业教育取得的成绩。孔祥恩书记要求,全省职教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大力弘扬和培育工匠精神,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湖北职教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李洪渠代表学会作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党建有关情况,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新一届领导机构。

魏少峰院长主持会议,并当选为副会长

我院魏少峰院长当选为副会长,我院当选为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单位,魏少峰院长任主任委员。赵明安同志任第四届理事会副秘书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

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李洪渠致辞,李洪渠表示,一定不负大家信任,履职尽责,一起努力把学会办好。今后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依法规范办会;要大力促进学术研究,强化服务,使学会管理科学高效;要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团结广大会员单位,加强交流、发挥作用、彰显价值。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余杰表示,此次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选举合法有效。他希望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在第四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新一届会长的带领下,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会员和我省职业教育事业,为湖北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李波平博士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会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作了题为《办好职业院校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教务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