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年01月23日 11:37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月2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领导班子开展慰问走访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副书记卢斌、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邹响林、副院长陈长江、副院长肖亚明、党委委员李友虎、党委委员陈欣等分两个慰问小组登门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春节的问候。

每到一家,院领导们都和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对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一同回顾了学院走过的光辉历程和难忘岁月,畅谈现在的幸福生活;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发展规划,听取他们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能继续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出谋划策,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离退休老干部们由衷感谢学院的关怀,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动欣慰。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院办、离退休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党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