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湖北职业教育国际交流联盟成立大会
2018年01月23日 10:12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22日上午,湖北职业教育国际交流联盟成立大会在湖北省教育厅三楼五号会议室会议召开,全省13所高职院校代表参会,我院党委委员陈欣、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郭小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北省教育厅卢进元副处长主持。

湖北省教育厅刘立刚处长介绍了联盟成立的背景以及前期开展组织准备的相关情况,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功瑾对联盟章程草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参会院校代表先后对草案条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大会表决通过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人选名单,我院党委委员陈欣任联盟副理事长。湖北省教育厅厅长黄作总结发言,对联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紧跟形势、明确任务、多措并举、依法依规,精诚团结的工作要求。(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