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度专项工作成果表彰奖励大会
2018年01月22日 17:22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月21日下午3点,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度专项工作成果表彰奖励大会。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单位教职员工代表约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卢斌主持。

党委副书记卢斌主持大会

党委委员陈欣宣读表彰

院长魏少峰(左一)为受表彰人员颁奖并合影

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响林为受表彰人员颁奖并合影

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长江(左一)为受表彰人员颁奖并合影

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左一)为受表彰人员颁奖并合影

党委书记黄士华发表讲话

大会对全院教职员工在2017年中取得的荣誉与成果进行了表彰,其中包括教育教学竞赛类42项,教学基本能力建设成果类45项;工作荣誉类42项,有重大特殊贡献、有重大影响力的工作类7项。获奖代表发表了精彩获奖感言,与会全体教职人员对获得表彰的部门单位及个人报以热烈的掌声并致以衷心祝贺。

大会现场

最后,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对2017年中各部门单位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在各个岗位的教职员工的辛勤劳动表达了感谢。他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要积极抢抓高等职业教育重大发展契机,主动作为、履职担当,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驱动、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党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