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年01月16日 17:33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安排,1月12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院分管领导、党委委员李友虎受邀出席并作总结点评,招就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招就处党支部书记吕金华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等内容,并从理论学习、党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报告。

与会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各自2017年工作情况,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2018年促进招生、就业、校友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李友虎委员在总结时指出,此次招就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的务实、坦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陶冶了党性修养。李委员强调,要把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党内监督,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扎实推进招生、就业和校友工作取得新成效。(招生就业指导处:陈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