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2017年湖北省防范和打击‘非法校园贷’宣传服务月活动先进参与单位”称号
2018年01月16日 11:25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湖北银监局、省政府金融办、湖北省教育厅对2017年防范和打击非法“校园贷”主题宣传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我院因为在2017年防范和打击非法校园贷主题宣传服务月活动中的出色表现被评为“2017年湖北省防范和打击‘非法校园贷’宣传服务月活动先进参与单位”。

为持续推进校园贷专项整治,引导高校学生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自觉远离“非法校园贷”,湖北省银监局、省政府金融办、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各银行金融机构和高等院校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校园贷”宣传服务月活动。

活动自2017年9月13日启动,为配合这一活动的开展,9月27日,我院联合交通银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暨防范打击非法校园贷”专题教育活动,相关专家进行了题为《树立健康消费观远离非法校园贷》知识讲座,活动现场还向在校大学生们发放了一万四千余册《大学生金融服务宣传手册》。活动讲解了校园贷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并普及了正规金融服务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让大学生们建立起健康、合理的金融消费观念和习惯,增强防范意识,远离非法校园贷。

我院将持续推进校园金融服务网格化进程,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引导学生了解金融知识、认识“非法校园贷”的危害,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念,强化学生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与能力,有效遏制“非法校园贷”,联合银行业金融机构推出普惠性校园金融服务产品,为学生提供规范化的金融服务。(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