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单位(部门)述职述责述廉及中层干部秋季学期考核测评会
2018年01月12日 17:32 党办 点击:[]

我院2017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现场

本网讯 经党委研究,我院于1月11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单位(部门)述职述责述廉及中层干部秋季学期考核测评会。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测评会。测评会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友虎主持。

黄书记对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首先进行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各党总支书记需先后将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作述职报告,党委书记黄士华随后对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作了点评。黄书记在点评中指出,深刻感受到党总支书记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有些党总支书记在述职时紧紧把握党建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住了重点,体现了特色,突出了亮点,取得了成效。黄书记同时强调,通过书记抓党建述职,也反映了学院在党建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我院2017年度单位(部门)述职述廉暨中层干部学期考核测评会现场

接下来,由各单位、部门按抽签顺序逐一进行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最后,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对2017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测评,对2017年度秋季学期中层干部考核进行测评。测评会前,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单位(部门)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已通过中层干部QQ群予以公示,供参会人员考核评价时参考。

测评会上,参会人员还对职能部门秋季学期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测评。(党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