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届武警定向培养士官生入伍欢送仪式
2018年01月08日 09:27 武装部 点击:[]

本网讯 1月7日上午9:00,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武警定向培养士官生入伍欢送仪式,85名新入伍士官生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接受了与会领导、师生、家长们的祝福。武警湖北总队参谋王诚,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友虎出席,学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士官生所在二级学院院长、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12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近200名在校士官生一起为学院这批入伍士官生送行。

武警湖北总队参谋王诚讲话

武警湖北总队参谋王诚在欢送仪式上作了讲话,他鼓励入伍士官生们要以敢于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再创辉煌。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友虎向士官生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

入伍欢送仪式上,李委员向新入伍的85名武警定向培养士官生即将完成从家门、校门到营门的华丽转身表示了祝贺,向士官生背后一直关心支持国防建设、识大体、顾大局的家长们表达了崇高敬意。他还在欢送仪式上向入伍士官生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奋勇争当中华民族优秀儿女;二是磨练意志、百炼成钢,拼一拼、闯一闯,一步一个脚印,争取早日在部队建功立业。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并欢送入伍士官生们

室内欢送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离开会场,夹道欢送入伍士官生们走上接兵车。(武装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