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武警士官生“阳光”选岗
2018年01月03日 09:11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依据综合测评成绩高低,让我们公开选择实习分配去向的做法,全班同学都很信服”,来自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2018届士官生饶智说。12月29日,学院符合入伍条件的85名武警士官生,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了毕业“阳光”选岗,公开、公平、高效的做法得到了士官生和家长们的一致点赞。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友虎,武警湖北总队参谋王诚,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选岗仪式。

此次参加选岗的2018届武警士官生,均是2015年高考提前批录取,并在入学和毕业阶段通过了部队军检,身体素质和专业能力满足了部队要求。其中,在实习分配去向安排上,学院实施“阳光”安置,直接按照每人综合考评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自主选择分配去向,并当场签字确认。

在校学习期间,武警湖北总队对我院士官生的培养工作高度重视,多次派出宣传和军政训练骨干深入学校精心指导,进一步加深了士官生对武警部队的认识和加入武警部队的愿景。选岗仪式上,王参谋对我院士官生入伍总体安排作了简要介绍,并勉励士官生们要树立服从意识,发扬部队艰苦朴素的一贯作风,以坚韧的毅力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涯,力争早日成为一名政治素质、军事技能“双过硬”的职业军人。

据了解,2018届士官生是我院第二届毕业生,主要来自湖北、山东、江西、四川、甘肃等多个省份,人数较去年有了成倍增长。其中,承接士官生培养任务的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和轮机工程技术两个专业,均属于学院的品牌优势专业,具有较高的科研、师资和实训水平。(招生就业指导处:陈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