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CAD/CAM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12月12日 16:4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由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船舶与海洋工程CAD/CAM技能大赛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共有全国15所船类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由船海学院副院长彭公武领队,指导教师倪军、张海泉带领的学生团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张海泉老师(左一)和倪军(右一)与学生胥晶晶(左二)、成锦辉(左三)、陈喜汗(中)、杨海洋(右三)、彭公武(右二)合影

我院15级学生成锦辉荣获识图单项一等奖、绘图单项二等奖,陈喜汗获识图单项二等奖,胥晶晶和杨海洋获绘图单项三等奖。

这次比赛是高职院校船类专业的第一次大赛,在上学期末发布了竞赛通知后,船海学院选拔了10个学生进行组队训练,并在本学期加大了训练强度,针对识图题部分指导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辅导,针对绘图题部分进行了分组对抗比赛,并选拔出4名参赛选手。

赛后陈长江副院长与参赛队成员进行了座谈,他首先肯定了大家经过刻苦努力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也指出团队成绩还没有达到理想目标,并且可以在今后的教学环节中,强化CAD绘制船体图样的训练内容,以赛促教,融赛于教中。(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张海泉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