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陈长江副院长到船海学院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2017年12月04日 10:5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部署,12月1日下午,副院长陈长江同志、联络员赵明安处长一行莅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对船海学院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两个责任”、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统战工作、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了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对船海学院党建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船海学院院长陈彬、副院长彭公武、副书记游翔随后在3号会议室进行了汇报。

副书记游翔同志首先代表船海学院党总支对学院一年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十九大精神宣贯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剖析了支部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打算。他指出,我院将在“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制度中推进各项工作,以学习的效果来检验思想教育落实的成效,切实做到学做结合,两促进、两不误。

院长陈彬同志从学院一年来的党政重点工作,尤其是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彭公武同志结合学院常规教学和本职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陈长江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船海学院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两个责任”、十九大精神宣贯落实的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任务,切实做好党建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加强纪律与防范意识,落实“一岗双责”;四是要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做好民主集中制;五是要切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巩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六是要深入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加强与民主人士的沟通与交流,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陈长江副院长勉励大家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努力做好船海学院的各项工作,争取2017年工作业绩再上新台阶。(船海学院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