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国资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和船海学院党总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03日 20:53 国资处 点击:[]

本网讯 12月1日下午三点半,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和船海学院党总支部在图书馆3号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长江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党课,国资处支部书记易克耀主持。

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长江为大家讲授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教学改革》的党课。他从八个方面为大家全面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同时,陈长江副院长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要求结合学院建设优质院校的任务为大家做了讲解。他强调,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落实到我们学校,就是要在建设优质院校的过程中,深刻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思维、勇于作为,在新时代,体现新气象、做出新作为,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创建优质院校。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同志表示今后会努力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高等职业教育工作者,要投身职业教育,打造一流品牌的职业教育,为实现制造强国梦努力,并且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国资处:尚芳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