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17年新进校人员培训
2017年11月27日 15:20 人事处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党委行政工作的统一部署,为使2017年新招聘进校人员全面了解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规范,提高履职尽责的针对性,人事处制定了2017年新进校人员培训计划,并于11月组织新进校人员开展了两个部分的培训工作。

院党委委员陈欣作开班式讲话

第一部分培训于11月16日在高清录播教室进行,由人事处副处长张辉主持,院党委委员陈欣作了简短的开班式讲话。此次培训由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等部门的领导为主讲人,以讲座的形式向新进校人员介绍了学院教学常规和教师职业规划、学生管理、科研政策、质量考核体系、人事管理制度、多媒体教室管理和使用、信息资源利用等方面的内容,培训还专门安排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师德方面的两个专题讲座。

无领导小组讨论会现场

魏少峰院长讲话

第二部分培训为无领导小组讨论,于11月23日在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进行,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新进校人员围绕“结合自身岗位谈谈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以及“对船院发展有哪些建议”这两个方面的主题展开讨论。首先,每位新职工分别用三分钟陈述自己的观点和建议;随后,各位新职工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讨论分析;最后,每位新职工用一分钟总结发言。在整个无领导小组讨论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侃侃而谈,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电气学院院长黄邦彦教授对新进校人员现场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会议最后卢斌副书记和魏少峰院长分别对新进校人员的讨论作了评价并表达了殷切希望,同时魏院长对新进校人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校当家来爱护;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三是要有担当;四是要严于律己。

通过此次培训,新进校人员较全面了解了学院有关管理制度,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和管理规范,也为今后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人事处:刘洁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