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邹响林副院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党课
2017年11月27日 14:51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更加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院关于“落实好党建工作清单中落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支部和所联系的教学单位讲党课制度”精神要求,11月24日下午,在求是楼经管学院会议室,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响林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经管学院全体党员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和图书馆等部门领导和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党课学习。

邹响林副院长首先从遣词造句、谋篇布局、框架结构的等方面的独特视角带领大家一起欣赏十九大报告的伟大与美;随后又紧紧围绕十九大工作报告主题,从两大部分、四个方面为大家进一步明晰了新时代提出新课题、新课题催生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指导新实践等逻辑线,详细深刻地阐述了十九大的精神主旨,进一步帮助大家更加系统、全面、深入地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最后,邹响林副院长要求大家要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牢记入党“初心”,铭记使命,勇挑重担,为船院的发展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党课后,经管学院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继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部分的内容,之后全体党员结合邹响林副院长党课内容开展了专题研讨。

此次学习让大家对未来信心满怀,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政治宣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并沿着前辈的指引继续前进。(经管学院党总支 审核人:韦静)


关闭